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震惊!90后已经迈入“中年危机”阶段

2018-05-17 12:12:42 来源:项城网

不知不觉间,90后已经从小妹妹、小弟弟演变成了叔叔和阿姨,从职场菜鸟晋升为老油条。90后已经不再是无忧无虑的小青年,他们也开始承受生活的压力和职场的残酷,成为“中年危机”的一份子。

朋友刚过了28岁生日,属于90后最早的一批,同样他也成为我们朋友之中结婚最早,生子最早的一员。房子和车子是父母买的,所以这里就省去了一大部分的支出,但是面对平常生活费的花销和小孩开销,也是感到异常的吃力。工作不开心,不敢辞职;同事聚餐,不敢参加;业余活动,更是望尘莫及。前阵子他父亲病了,正好孩子也患上了流感,他和妻子两头跑,妻子要自己带着孩子去医院排队,他要一夜夜守在父亲身边。第二天,他和妻子在凌晨回到家,互相看了看狼狈的彼此,又要准备出发,去上班。他说,我不敢倒下,因为我身后空无一人。

生活把你赶上起跑线,没有通知你就打响发令枪,让你玩命奔跑,背后追着你的是房贷、孩子、日益老迈的父母,和自己鲜活的欲望。我们渴望成功,我们渴望自由,但是面对生活,我们又有那么多顾虑。其实,生活并没有那么难,赚钱也是有捷径的,学会投资理财,躺着也能把钱赚。据了解,互联网金融理财以“高效、便捷、灵活”等特点赢得了广大90后的亲睐,以国资系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钱眼金融为例,截至到2018年3月31日,钱眼金融的90后用户占比为20%左右,成为钱眼金融投资用户的第二大主力。另外,钱眼金融平台预期年化收益率在11%左右,投资1万,一年的收益就是1100元,连续投资10年,就可以拿到2万多的收益,假如投资10万元,10后就可以拿到20多万的收益。

《向往的生活》说当你的生活逐渐被各种焦虑包围,你或许需要离开困住你的环境,去过一次你真正向往的生活。生活从来都不是一种活法,赚钱也从来不是一种方式,选择适合自己的,才能活出想要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