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楚楚推携手行业大咖 惊艳亮相2018上海CIBE美博会

2018-05-18 12:16:18 来源:项城网

2018上海美博会即将在5月19日至5月21日于目前世界上面积最大的建筑单体与会展综合体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办。此次CIBE美博会将有全球18个国家和地区、2,200家展商及品牌、50万专业买家、美妆博主及网红等前来参展。届时,电商社交平台楚楚推也将作为合作品牌方出席。

作为社交电商品牌,楚楚推以其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社群运营能力和便捷的微信购买与推广体验,打造了一个既能自买商品节省预算,也能通过推广商品来获得丰厚收益的创业平台。

上海美博会,简称CIBE美博会,由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会长马娅创办于1989年,现已成功举办了48届,是中国最大的美容化妆品专业展览会之一,更是兼具学术性及商业性的精彩活动及高端论坛。美博会将世界最前沿的风尚潮流产品引入国家会展中心,为国内外参展人员呈献一场融合展示与交流的盛宴。

除此之外,本次展会上将由楚楚推联合创始人白世盛出席此次盛宴,与现场观众展开近距离的分享交流,解读2018年社交电商新模式。全民创业时代,楚楚推作为社交电商的创业新风口,势必引爆新一轮的电商流行热点,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