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武汉硕利荟星科技成功签约嫦娥创新湖北总代理

2018-05-28 12:09:34 来源:项城网

2018年5月25日,在第十一届中国生物产业大会暨第三届"中国光谷"国际生命健康产业博览会进行得如火如荼的过程中,迎来了嫦娥创新(武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武汉硕利荟星科技有限公司的湖北总代理签约仪式。

湖北代理3

硕利荟星总经理陈女士经过与嫦娥创新CEO林靖杰深入交流洽谈,最终正式签定合同,成为嫦娥创新湖北生物美容线省总代理商,进军生物科技护肤市场,开拓新的事业版图。

湖北代理2

据了解,陈总很早就接触到嫦娥创新,对嫦娥创新的生物护肤品如清颜元素粉、清颜藻等的功效性和安全性非常认同。4月中旬还亲自来生物城考察,并对产品进行试用体验,对公司的产品性能、团队建设和企业文化都给予高度赞同,有非常强烈的加盟意向。

生物线产品3

之后,经过1个多月的市场调研,陈总在与客户进行沟通、美容同行深入讨论后,最终决定和嫦娥创新进行代理签约。

据嫦娥创新公司副总裁黄文博导介绍,公司产品定位和路径有明显差异化:嫦娥生物专研生物科技功效性产品,也就是有效、高性能。

生物产品2

她说,目前全国的护肤产品特性,几乎是给皮肤增加负担的物质或化学合成,也有部分新公司做生物类,但是只有嫦娥创新研究二类区分产品,一是形象地表达为皮肤消防产品,就是用生物新技术针对有问题的皮肤进行高效科学地解决;二是为全国爱美女性朋友提供"皮肤减负"解决方案和高科技产品,比如清颜系列就是正本固元类产品,能高效清除残留人类皮下的各种有毒有害物质。三是咱产品都是多重功效的,后期还会予以视功效再细分; 四是嫦娥系的产品是生物科技的,有来自光谷生物城的地理标志。

生物产品3

本次该公司展出的生物明星产品有:清颜元素粉系列、围绕大众问题性肌肤提供生物技术修复解决方案,在行业内有皮肤"消防员"的声誉;清颜藻系列、围绕大众皮肤健康而研发销售"清颜"类系列产品,有专业皮肤"清道夫"的美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