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2018成都创交会 嫦娥人工智能机器人引围观

2018-05-22 11:27:02 来源:项城网

2018 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的重头戏之一————以"创投视界、智领未来"为主题的全球天使投资高峰论坛于5月19日在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其中,数字经济专场吸引了众多中外顶尖科学家、行业精英和资本机构参与,针对如何培育新动能,激发和鼓励全社会融入大数据产业链创新发展、充分释放数据能量与价值,通过创新应用促进和推动政府治理能力提升、普惠民生,助力数字经济全面发展展开了激烈讨论。

IMG_256

数字经济专场

在数字医学领域,根据Gartner最新发布的预测报告,2018年全球人工智能市场规模将高达1.2万亿美元,较2017年增长70%之多。AI离不开大数据,而医疗数据存储量在各类数据中较为可观,且其中90%的数据来自医学影像。

论坛上,由嫦娥医学抗衰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国华带来的"信息饲养和数字医疗"主题演讲上座无虚席。

IMG_256

圣丹福携手嫦娥皮肤解码机器人亮相创交会

据介绍,嫦娥医学抗衰股份开发的机器人在现有基础上,将会尝试结合生物基因工程技术,向用户提供个性化精准服务。

IMG_256

嫦娥皮肤解码机器人引围观

图为论坛现场,多台嫦娥人工智能机器人亮相为观念提供服务,其中该公司现场展示的无人共享机,围观体验者络绎不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