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深圳中金黄金:黄金价格的发展顺序与江恩方法中的神奇数字

2018-05-29 15:15:32 来源:项城网

当我们读到普通经济学时,条件可能是高利率,低就业,下降的GDP等,所有这些合起来成为经济条件,来指在市场中经济事件的综合情形。所以,深圳中金黄金专家认为,通过研究一些黄金市场条件发生的时间,我们能确定引起市场条件的循环事件,并因而能预测下一次同样的条件和事件的发生过程。

就像空间的循环一样,此乃技术分析学习之领域,包括技术指标、K线图、形态、波段与黄金市场价格之关系。技术分析是一门相信历史会重复的学问,当遇到相同的形态条件时,候可掌握先机。

如果大家有看过达·芬奇密码,你还记得罗伯特·兰登利用斐波纳契数列破解密码的一幕吗?在空间结构上对时间的描述,亦可以用到斐波纳契数列寻找循环的转折。但不得不提的,是由斐波纳契数列派生出来的卢卡斯数列,该数列是由法国数学家爱德华·卢卡斯(Edouard Lucas)发现的。深圳中金黄金专家认为,卢卡斯数列的发现补充了斐波纳契的功能,如果很好地融合两者,就能够提供一个强而有力识别形态的工具了。

另一种就是伽利和谐交易法则,和谐交易法则基本上是逆转交易行为,是基于斐波纳契数字和图形辨识,提供准确率较高的时机和价位,在市场开始逆转时建立仓位的方法。这些方法在1935年首先是由伽利(H.M.Gartley于其著作提出,随后Scott M Carmey在1999年出版了和谐交易者(The Harmonic Trader)作为整合。深圳中金黄金专家认为,这种方法准确性高,亦符合几何学上的要求,所以在国外介绍出来后受到各地黄金交易者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