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楚楚推商学院线下见面会第二站——社交电商创业风潮来袭!

2018-05-29 12:07:03 来源:项城网

近日,深圳楚楚推商学院线下见面会在深圳圆满落幕,据悉,这是楚楚推商学院继成都线下见面会火热召开后的第二站。楚楚推商学院发起这项线下活动,主要为解决“80后中年危机”和“90后等不及”的一个创业状态,一方面为快速成长的90后提供更加快速成长的机会和创业平台,一方面为面临职场和生活瓶颈的80后提供前进方向。

目前,最早的一批90后,已经步入职场六年了。早一批迈入职场中的90后,已经摘掉了“任性”的标签,成为了独当一面的成熟创业者。做为时代的幸运儿,这批90后伴随着互联网在中国的兴起,享受与生俱来的优势,能够在信息洪流中快速提取有效信息,互联网时代下,90后创业路径缩短,使得诸多90后有“等不及”的奋进情绪。这些90后表示,如何能够迅速的实现自我价值,成为职场“掌控者”,改变按部就班的生活是目前的创业心态。

面对90后迫不及待地追寻创业进阶之路,80后却在家庭和事业工作双重压力下,面临人生新挑战,进入人生重新规划的阶段。这些朝气蓬勃的90后着实对80后产生强大的冲击力。与90后相比,80后已然具备更加成熟的心态,考虑问题全面,工作能力也达到一定水平,80后可以充分发挥这些优势,将丰富的管理能力、工作经验和人脉资源充分利用,拥有更上一步的空间,对于事业发展有更高的需求,而社交电商楚楚推的出现,恰到好处的填补了这一需求。

楚楚推聚焦80后中年危机和90后创业新贵,特在深圳举办楚楚推商学院线下见面会,为陷入困惑的职场人提供新选择,也为90后们提供优质成长平台。

据悉,本次楚楚推商学院线下见面会上,楚楚街、楚楚推联合创始人白世盛、楚楚推市场部总经理马美萱、楚楚推北京社群运营部总经理杨淋、楚楚推品牌宣传兼培训部总经理王智远、认养一头牛CEO孙仕军分别发表了精彩的主题演讲,另有数家媒体同步支持,共同为楚楚推商学院的学员们提供一对一、面对面的创业咨询服务,给创业者最大的帮助。

许多80后职场人兢兢业业,却也逃不掉90后新鲜血液的威胁和职场瓶颈的难题。90后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上进心和学习的能力。80后不能将90后的前进作为自己停滞不前的借口。人生总有不断的新挑战,楚楚推商学院见面会助学员们一臂之力,找到创业新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