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德国派克诺家用别墅电梯强势登陆中国,开启美好墅居生活

2018-05-29 14:40:55 来源:项城网
   2018年5月26日,德国派克诺亚太区品牌发布会暨S-future全球首发仪式在苏州召开,德国Piconorm总部CEO Martin Herbert Stoffel、派克诺苏州总经理金煜威先生以及电梯制造业内专家、合作伙伴与客户一同见证了这场盛会。

上图为与会嘉宾签到

德国Piconorm电梯集团创立于1966年,总部位于德国瓦塞尔利施。集团传承了德国先进的工艺与严谨的态度,作为全球领先的电梯制造商,为全球用户提供高端别墅电梯整体解决方案。

2017年,为了顺应制造业全球化的发展趋势,扩大Piconorm的国际市场,集团在苏州建立了全球领先的别墅电梯生产制造基地。苏州派克诺工厂完全按照Piconorm集团国际化的标准建造和生产,引进了欧洲全进口的高精度工装设备,传承百年年德国精益工艺。潜心筹备了一年多,终于在此次品牌发布会正式亮相,同时也意味着 Piconorm电梯集团亚太地区业务的全面开展。

上图为派克诺发布会现场

本次发布会围绕“革新别墅电梯科技,定制美好未来”这个主题,与国内外行业专业人士一起对话,论道科技风云。著名电梯制造企业负责人、资深别墅电梯工程师、知名房地产商等汇聚一堂,共同商谈别墅电梯的市场前景与发展方向。

会上,德国Piconorm总部CEO Martin Herbert Stoffel向与会人员介绍了Piconorm 的发展历史和产品。派克诺的创始人Horst Becker首创了将滚珠螺纹蜗杆机构应用到电梯中,并获得了多项专利,这套独家研制的驱动系统成为了日后Piconorm电梯产品的基础与核心所在。

上图为德国Piconorm总部CEO Stoffel先生演讲

谈及别墅电梯行业的发展未来,派克诺苏州总经理金煜威先生认为,别墅电梯行业目前还是一个新兴的行业,市场的机遇与潜力都是巨大的。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市场的不断变革,别墅电梯行业的技术也将不断地革新,竞争将越发激烈。

上图为苏州派克诺总经理金煜威先生讲话

Piconorm不仅看到了机遇,也在不断地积极探索实践。秉承“成为全球别墅电梯引领者”的企业愿景,派克诺坚持自主研发,并持续、大力增加科研投入,目前, Piconorm拥有26项专利技术,生产制造的别墅电梯产品已经在五大洲30多个国家投入使用,为千万别墅家庭带来安逸舒适的别墅电梯生活。

本次发布会的一大亮点,莫过于Piconorm新产品S-Future的全球首发。S-Future 系列别墅电梯是派克诺旗下至尊款产品,拥有国际顶尖的制造技术,具有节省空间、 结构灵活、安全节能的特点。S-Future系列别墅电梯做到了将最小底坑高度缩小至100mm、最低顶层高度缩小至2500mm,这在国际上属于首创。S-Future系列别墅电梯无机房,无对重,安装方便快捷,24个小时即可完成安装,而且电梯主体的驱动单元几乎免维护,使得电梯的故障率大大降低。

上图为派克诺S-Future系列列别墅电梯

会后,与会的嘉宾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加了德国派克诺集团驻中国苏州研发生产基地的开业剪彩仪式,并参观了派克诺苏州工厂。这是德国派克诺在海外成立的首个自主研发基地,有强大的国际研发团队、全面的生产制造设备、严格的品质检测流程、完善的自主试搭场所,年度产量2000台电梯。

上图为派克诺苏州研发基地剪彩仪式

Piconorm别墅电梯不仅为客户定制先进的别墅电梯产品,还提供了国际顶尖标准化的服务,集完善的售前服务、高效的安装服务、专业的售后维保、永久性售后服务于一体,365天24小时全时服务,覆盖全国20个城市服务网点,为用户提供强有力的后盾支持。

上图为与会嘉宾参观派克诺苏州工厂

今年,是Piconorm深入亚太市场、扩展全球战略的关键一年,也是苏州派克诺扬帆起航、全面发展的一年。未来,派克诺将立足苏州,着眼全球,坚持“匠心卓越、人文至上”的核心理念,致力于成为全球别墅电梯引领者,为别墅家庭提供智能舒适的垂直运输解决方案,打造品质别墅电梯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