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铜板街的客服工作被投资客户强烈点赞,并颇受业界称许

2018-05-30 10:50:09 来源:项城网

近日,“第二届中国客户服务节”在北京盛大开幕,来自金融、互联网、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及制造行业等客户联络中心行业的1000余人参加了此次客户服务节的开幕式。金融科技独角兽企业铜板街客服中心负责人白骅也受邀出席了此次活动。

领导这个团队的白骅已有17年客服工作经验,她说:“为客户服务,除了用良好的态度和专业的知识为客户解决当下面临的问题,更重要的是,还要能通过我们的贴心服务,站在用户的角度,想在前头,帮客户解决潜在的问题。”白骅介绍道,成立五年多来,铜板街的客服工作,从“追求效率”开始,经过“确保质量”的发展阶段,到如今追求的是“提供更全面、到位的极致客户体验”,已能为客户提供多渠道、全流程的智能客服解决方案,并利用大数据技术为客户提供基于场景的精准服务,帮助客户解决潜在问题,实现客户服务的极致化。也正因为如此,铜板街客服部门被客户亲切地称为“客户满意中心”,如今,这个名字也已成为铜板街客服部门的正式称谓。

由于工作忙碌,赵女士此前有好几次都错过了铜板街平台上的优惠抢购活动,需求反馈给客服人员后,客服人员提前将份额较多的产品以短信形式告知了赵女士;在产品开售5分钟后,又打电话详询赵女士是否买到了心仪的产品。“真是贴心!本来是我自己没时间抢购,没想到客服人员还专门发短信通知、打电话问,不夸张地说,这是我见过最暖心的客服了。”在一次线下活动中,赵女士分享投资感受时专门讲道,“铜板街客服提供的这种提醒服务,确实帮了我大忙,(那一次就)多赚好几百呢!”成立五年多来,像赵女士一样遇到投资问题、然后通过铜板街客服得到满意解决的案例数不胜数。帮助客户了解平台注册、产品购买流程,帮助客户解答购买产品期限的选择、为急需客户开具资产证明、提醒客户定时抢购……每一个细节问题,铜板街客服人员都认真解答;每一次服务,都是铜板街客服人员送出的一份温暖和关怀。

在当前的金融服务市场,客户需求的显著特征是,除了对产品价值本身的权衡,还不断追求服务品质,拥有强尊重需要。“服务驱动平台发展”已经成为互联网金融竞争的核心价值之一。铜板街始终清醒地认识到,平台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客户的信任、支持,为客户提供高品质、“有温度”的服务,帮助客户“让钱变得更有价值”,是立足当下,更是着眼未来的发展战略。作为铜板街“三精一致”战略的重要一环,带给更多客户极致的服务体验一直是铜板街所不懈追求的。“客户第一”作为排名第一的价值观,在铜板街是被严格执行的。

作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提供商,铜板街的客服工作不仅被投资客户强烈点赞,还颇受业界同侪称许。未来,铜板街会继续努力,切实保障客户利益,并专注于满足客户需求,为其他企业的客服工作提供了创新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