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抢占5000亿市场利润,鲜动力甩古茗奶茶几条街!

2018-05-30 11:12:43 来源:项城网
   随着时代的发展,现在市面上消费者对于健康饮品的需求越来越大。古茗奶茶作为新式健康茶饮的代表之一,将新鲜的牛奶和优质的茶叶相结合,以其优质的口感和亲民的价格迅速赢得了消费者们的青睐,成为了2018年新晋网红奶茶品牌。但是,古茗奶茶与近期刷屏全国吃货们社交圈的鲜动力鲜果茶相比起来,却也略显逊色。

超高颜值纯粹美味,消费者疯狂打call

为了保证产品制作品质,鲜动力甄选全国优质茶源,每一片茶叶都是精心挑选萃取茶汤。并率先开创鲜茶萃取工艺,通过水果、蔬菜、鲜茶三种口味的混搭,融合维生素等多种营养物质于一杯茶饮中。在兼具美味的同时,蔬果之间浓烈的色彩进行碰撞,形成强烈的视觉效果,引得消费者疯狂打call!

时尚清新店铺社交休闲空间

鲜动力联合行业专业设计团队,分析顾客感受,倾力打造出更具识别度的品牌视觉形象识别系统。鲜动力品牌店面主要以白色为主,橙红色和草绿色辅,将活力与自然融入店面空间,清新鲜活,打造至IN的品牌形象。并且,与其他品牌固定的装修模式不同的是,鲜动力采用模块化个性定制装修,根据店面选址灵活装修店面,有效缩短装修和开业时间。7-14天即可进入营业期,快速收回成本。

多元营销,互联网+模式的运营

在传统茶饮模式向互联网模式进行转变时,鲜动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互联网+运营模式。统一外卖平台营销方案与开业、节日促销海报等营销物料,增强品牌属性标签,更好地带动品牌效应。

随着健康茶饮在中国的逐渐成熟,“茶饮大国”的主场优势愈发明显,消费市场也在慢慢扩大。无疑,以精萃鲜果茶为主打的鲜动力茶饮品牌也将持续走红,迅速抢占市场份额,成为2018年茶饮界最大黑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