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科迪乳业为莘莘学子送祝福

2018-06-08 10:10:00 来源:项城网

都说高考遥遥无期,转眼间便各奔东西……时间飞逝,岁月如梭,转眼间高考已近尾声,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完美落幕,,莘莘学子将要奔赴人生的下一个战场。高考承载着很多学生的希望,家长的寄托,同样也牵挂于科迪乳业每一位员工的心中。

科迪集团积极承担社会公益责任、义务传递爱心力量,为莘莘学子送上真挚的祝福。

六月的风中飘散着麦子熟透的气息,又一个毕业的季节来临了。也是2018年这个夏天每一位高考学子播种收获的季节。立志高远,脚踏实地;刻苦钻研,勤学苦思;稳定心态,不馁不弃;全力以赴,夺取胜利。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上苍从来不会忘记努力学习的人!尽量去考,因为天道酬勤。大胆去考,没必要杞人忧天患得患失,天生我才必有用!

科迪乳业河南科迪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财政参股企业。2015年6月30日,在深交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002770。乳业公司严格按照国际乳业标准设计,引进英国、瑞典、法国、美国等国家的先进生产设备和技术工艺。主导产品有利乐砖、百利包、爱克林、屋顶包、八连杯等UHT超高温瞬时灭菌奶和巴氏杀菌奶系列。2009年,河南省首家奶品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落户科迪乳业,为科迪乳业产品质量安全提供全方位保障,同时也将对中原乳业在食品安全建设方面提供必要和有益的探索。科迪乳业借助区位优势和绿色奶源基地优势已成为苏鲁豫皖四省强势品牌,综合实力在河南省名列前茅。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祝愿每一位高考学子无论结果如何,都能平常心对待,肩负一份担当,高考只是人生的开端,来日方长。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科迪乳业祝所有学子以梦为马,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