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易拓智能全屋整装营造舒适空间 让房子自由呼吸

2018-06-19 11:47:18 来源:项城网

建材产品作为构成空间装修装饰的主要元素,其重要性不容置疑。而随着社会各界在家居装饰、空间装饰诉求上的多变性、个性化,也使得各类建材企业迫切需要作出转型升级。作为新生代环保生态建材品牌,易拓智能全屋整装的表现引发广泛关注,成为家装新时代的引领者和开拓者。

易拓智能全屋整装是建立在产品集成、空间装修一体化概念基础上的一种新型建材品牌,它不仅强调建材产品本身的设计、创意、制造工艺、尺寸规格等,更强调空间装修整体服务和整体效果的优化。而得益于河南东星高新建材有限公司多年技术研发、市场打拼的经验,使得易拓智能全屋整装在产品品质上具备了显著的优势,受到市场的充分认可。

易拓智能全屋整装采用多项新科技、新材料打造而成,产品不含甲醛、苯、石棉等有害物质,做到无污染、无放射、无毒害、无刺激,在生态环保品质上达到行业一流水准。不仅如此,易拓智能全屋整装还具备防火阻燃、防潮防霉、隔音降噪、恒温隔热、抗老化、耐腐蚀、易清洁、不变形、易拆装等特点,对雾霾、酸雨、强光照射等各种情况有极佳的适应性,产品的实用前景毋庸置疑。

易拓智能全屋整装还具有降耗节能、保温隔热、安装便捷、成本低廉、轻质抗震、装饰性强、应用面广等特点,是各类场所、各类空间进行装修装饰的热门选择。不同于传统的建材产品,易拓智能全屋整装的施工进度更快,施工成本更低,甚至客户独立即可完成铺装。由于不需要额外预留时间通风散味,使得易拓智能全屋整装成为医院、银行、商场、宾馆等各类企事业单位、盈利性场所、服务机构等进行快装整装的热门选择。

易拓智能全屋整装是环保生态科技与家居实用科技的集大成者,在安全性、舒适性、经济性、实用性、便捷性等方面的表现无人能及。进行高端品味家装,就选易拓智能全屋整装,惊喜未来指日可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