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牢记使命,圣元优博奶粉守护万千中国宝宝的茁壮成长

2018-06-19 16:31:47 来源:项城网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为了让中国宝宝得到高品质的营养支持,圣元一直在路上,旗下优博奶粉系列坚持带来接近母乳的营养,守护万千中国宝宝的成长。

圣元优博奶粉能够得到消费者的喜爱,离不开其科学的配方。优博奶粉仿生配方力求维持宝宝纯母乳喂养时获得均衡营养,营养成份接近母乳,58种营养素,精华成份模拟母乳含量添加,满足0-3岁宝宝潜能全发展的营养需求,口味较淡,宝宝爱喝,是宝宝断乳期配方奶粉的明智选择。圣元优博奶粉原料100%进口,厂房达到GMP三十万级要求,美国SG生物技术公司监制,国际品质水平,值得妈妈信赖。

为了升级优博奶粉的品质,圣元将工厂建到黄金奶源地带-法国布列塔尼地区。法版优博奶粉厂址之所以选择于此,是因为其突出的优势,一是布列塔尼地区属于欧洲历史较为悠久的牧区,多为家族传承式经营,每户养殖60-300头奶牛,拥有丰富的乳制品生产管理经验,对奶牛养殖技术流程精益求精;二是食品安全质量体系完善,第三方检验机构会定时抽检和奶牛防疫,可以从源头上把控奶粉质量,优博奶粉的品质将在这里延续。

一直以来,圣元优博奶粉都把质量放在首位,不断加强品质管理。圣元引入HACCP食品安全节制体系,从原料采购到生产历程,直至产品出厂,从硬件的配置到软件的办理,实施全历程节制,包管食品的安全与卫生。秉持“以满足消费者需要”为己任,圣元优博奶粉开发母乳配方产品为目的,积极进行市场调研,领会每一个层次消费群体的产品需求及价格认划,开发出适合不同人群的适合产品。

近些年来,随着乳业各界人士的齐心聚力,一度低迷的国产奶粉市场正逐渐回温。圣元奶粉负责人李克坦言:“每一个中国企业,在每一个季度,都要接受我们现在国家食药监总局的大检查,这是对于目前中国乳制品的一个验证,质量的验证。”从目前的市场表现来看,我们国民对目前国产奶粉质量也有了非常好的公信度,市场份额也在不断快速地提升。李克表示:圣元人始终遵循当下最核心的理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定要为我们中国的娃娃和宝宝提供最优质的母婴产品。”

作为优秀的乳粉企业,圣元一直将责任扛在肩上,牢记使命,不断丰富旗下产品阵容,让中国宝宝得到高品质的营养支持,为他们的成长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