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秉持初心做产品,圣元优博瑞慕奶粉获食品界”诺贝尔”金奖

2018-06-19 18:57:17 来源:洞察网

对宝宝来说最好的营养就是母乳,然而母乳不足或一些特殊原因下不能喂养母乳的时候,可以选择一款营养口感接近母乳的奶粉,圣元优博瑞慕奶粉采用全球领先科技,营养无限接近初乳,给宝宝带来妈妈般的呵护。

一直以来,圣元集团坚持打造优质的母婴产品,旗下多个系列产品以优质的品质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作为圣元集团旗下明星产品系列,优博不断提升营养品质,为万千中国宝宝带来更好的营养呵护。圣元优博瑞慕奶粉的面世,意味着优博的产品阵容更加丰富,整体竞争力更加强大,不仅实现了自身的品质进化,对行业的发展,也树立了一个优秀的示范。据优博方介绍,法版优博瑞慕在优博母乳仿生配方的基础上,采用全球领先科技,突破性地研制出全乳清蛋白配方,蛋白质构成含量无限接近于初乳。

初乳是分娩后最初几天里分泌的乳汁,营养丰富,比起后来的成熟乳含有更多的蛋白质、矿物质、抗体和免疫物质,因此又被称为“液态黄金”。圣元优博瑞慕奶粉为了让宝宝零时间限制地享受初乳的臻稀营养,在优博仿生配方的基础上,运用领先科技,实现全乳清蛋白配方,最大程度地接近初乳的营养结构(乳清蛋白:酪蛋白=9:1),优博瑞慕奶粉致敬母爱,守护新生。

为了给宝宝带来更高的营养支持,早在2000年,圣元优博就深度研究中国婴幼儿的身体特征以及母乳的营养结构,运用仿生科技,成功研发出母乳仿生配方,还原妈妈的爱。在品牌的发展进程中,圣元通过整合全球优势资源,洞察消费者及市场的更高需求,不断升级优博多个产品系列的品质,获得了行业与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圣元优博瑞慕奶粉配方注册的顺利通过,将给予圣元优博更多信心,将深耕乳业、造福更多中国婴幼儿的品牌初心继续实践下去。在消费升级、行业管理升级的时代背景下,圣元优博瑞慕奶粉有望凭借实力脱颖而出,占据更多市场份额,赢得更多目标消费者的信赖。

真正有实力的乳粉企业会不断升级配方,给宝宝带来更高层次的营养支持,圣元优博瑞慕奶粉突破性的全乳清蛋白的配方,给万千中国宝宝带来更多母乳般的关爱,为他们的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