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您的衣柜如何设计,客来福一篇文章帮您解决

2018-06-21 18:30:40 来源:项城网

好的衣柜,其空间利用一定是科学合理的!在家居装修设计中,最珍贵的就是空间利用,而衣柜如果设计得合理,不仅可以节省空间,还能收纳很多东西,正所谓海纳百川,有容乃大。那么怎么样的衣柜设计才是科学合理的呢?让我们以客来福衣柜为例,一一道来。

客来福定制家具就像它的名字一样,是可以根据墙面的颜色、风格、尺寸、价位来合理定制,这样不仅有助于把握整体空间的风格,还能减少不必要的开支。

客来福衣柜有多种特色配件的衣柜柜内设计供你选择,如推拉镜、首饰盒、拉篮、领带架、裤抽等,同时,由专业的设计人员为您精心设计,免费测量、设计与安装,十年质保,终生保修,让您的家居生活一步安全到位,得到自由呈现。

客来福全屋定制衣柜还从男女分区这一衣柜设计特点出发,设计出女士有自己单独的衣物存储区,男士有自己单独的衣物存储区的多功能二合一衣柜,而在叠放区和抽屉的设计上,也是呈现明显的"双人份"或者多个空间,方便男女分开存储衣物,收放衣物也会更加方便。

另外,客来福为恋爱男女提供从1.4-2.4M不同尺寸变化的衣柜设计要求,这样从整体外观看浑然一体,但是内部结构又各有区分,空间搭配合理,可以充分满足你的收纳需求。

当然这些都离不开客来福拥有强大的研发创新力,作为衣柜行业的标杆,客来福以全屋健康定制为产品战略方向;在设计理念上不断推陈出新,研发出简欧、新中式、新古典、新美式、简约现代等不同风格的系列产品;产品线涵盖卧室、书房、客厅等几大系列近百种产品。

客来福在设计理念上汲取意大利现代欧式家居文化精髓,并与现代时尚生活方式相结合;融古汇今,以东方家居生活,欧洲家居风情为创意源泉;独具匠心,精工细作,创造出有浓郁东方文化底蕴的现代时尚家居;构建出一种返朴归真、幸福健康的家居生活方式。

长驰千里任道远,厚德载物运八方。未来,客来福将继续以“全屋健康定制”为发展方向,秉承“客户是天,产品是命”的宗旨,以“创造幸福·传递幸福·分享幸福”的理念,为更多的家庭提供健康、舒适、时尚的家居空间解决方案,在可持续性发展的道路上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