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让家装公司业绩翻一番,OKE家用实力说话

2018-06-13 14:05:46 来源:韩娱台

OKE家是一个全程托管式互联家装服务平台,它在客户与家装公司之间搭建一座高速跨海大桥。

据了解,OKE家平台“S2B+S2C”模式仅在一年时间内就得到国内外90多个一线品牌厂家的深度认同与优势资源支持,牵手全国巡回举办数十场互联网+家装大会,集聚各城市有志于在互联浪潮中快速升级、抢赚整装市场红利,重塑高效协同的新型大家居价值络。

家装老大们业绩翻倍新起点——OKE家平台

OKE家平台正迭代更新,提供从产品设计与上线、方案设计与签转单、供应链管理、项目管理与成本管控、清分与结算、售后服务一体化的全程托管服务。通过共享式盈利的运营模式和分享式营销方式,让家装生意更好做!

OKE家平台通过城市运营商的模式覆盖全国城市,城市运营商负责提供本地化贴心配套服务,确保OKE家平台的优质服务可以快速落地,并提供快速有效的售后服务。

跳高世界纪录2.45米,撑杆跳高世界纪录6.16米,都是跳高但他们区别为什么那么大?一个没工具而另一个有。小编确信装企可借力OKE家强大的平台,因地制宜快速升级,打破发展瓶颈,实现业绩倍增。

也许你还在观望,也许你还在犹豫,但很多装企已抢占先机,一场家装大潮蓄势待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