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全隐藏式3D摄像头惊艳登场 Find X开启手机新形态

2018-06-20 10:37:50 来源:项城网

历经四年的等待,Find系列在今天凌晨正式宣告回归,OPPO Find X以全新形态到来,创新的双轨潜望结构设计堪称惊艳,全隐藏式3D摄像头的全新搭载方式以及3D结构光技术的加入,在外观和拍照体验上都带来了全面的革新,让Find X不负未来旗舰之名。

OPPO Find X的发布刷新了用户对手机外观的认知,市面上几乎所有的产品,都需要在机身开孔来放置摄像头模组;然而采用了双轨潜望结构设计的Find X,将全隐藏式3D摄像头集成在了升降模块中,从而避免了机身开孔,让机身的纯粹之美发挥到了极致,同时这样的设计也为增大Find X的正面屏占比起到了一定作用,也使Find X成为目前屏占比最高的产品。

Find X在拍照方面的革新不仅仅体现在外观上,得益于全新形态以及3D结构光的加入,Find X也给用户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拍摄体验。开启相机后,摄像头完全升起仅需0.6秒,升降的过程也做到了足够安静,做到了极佳的用户体验。在安全性方面,OPPO为升降模块设置了跌落自动回收机制,当重力感应传感器识别手机处于自由落体状态时,将模块回收。

在相机参数方面,OPPO Find X配备了1600万+2000万像素后置双摄以及2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由于采用了索尼IMX576传感器,在前置自拍时即使是暗光环境下也能够获得更清晰的画质,同时在3-HDR 2.0技术的加持下,在自拍模式下可实现所见即所得,大大提升成片率;内置的AI智能美颜则能够通过296个面部识别点为用户提供800万种不同的美颜方案。后置拍照方面也支持RAW HDR、AI人像&AI智慧美颜以及智能场景识别等功能。

在Find X上OPPO首次搭载了3D结构光技术,通过投射15,000个识别点在用户面部,构建出完整的脸部3D模型,继而实现人脸解锁、支付以及Omoji 3D表情、3D美颜等功能。

全新的结构设计以及3D结构光的搭载,让Find X给用户带来全新的使用体验,Find X在产品方面的突破也正是OPPO探索精神的最佳诠释。形态和功能上的创新,成就了OPPO Find X未来旗舰的产品定位,OPPO也凭借Find X让该系列在四年后的回归变得意义非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