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尊享富——人生,经营好自己最重要!

2018-02-02 17:29:33 来源:中国网

很多时候,我们活的很累,生活的艰辛,心不够强大,被别人情绪影响,时不时羡慕他人的生活,但其实很多时候我们却忽略了自己。尊享富说,人是为自己而活的,过的充实与否,更大的原因在于是否好好经营自己。

尊享富表示,任何时候,都应经营好自己的健康。健康是一切成就的基础,该吃饭的时候吃饭,该休息的时候休息,该锻炼的时候认真锻炼。有病看病,没病养生,健康乃革命本钱。任何时候,都应该经营好自己的兴趣。兴趣是事业的发展方向,也是生活丰富多彩的关键。清楚自己的兴趣爱好,经营好它们,人才能走的不迷茫。理想永远是前进的动力。任何时候,都应该经营好自己的事业。事业是安身立命的根本,是一个人独立的标志。没有稳定的事业,又如何顾全家的温饱。事业是经济的第一来源。别去羡慕别人,人要为自己活,要不断学习,努力做真正的自己。幸福没有明天,也没有昨天。它不怀念过去,也不向往未来,它只有现在。在你的人生中最不要弄破这四样东西:信任、关系、诺言、心。因为当他们破了,是不会发出任何声响,但却异常痛苦。

人生,就是一种简单的轨迹,一种平淡的重复。有时候,坚持了你最不想干的事情之后,便可得到你最想要的东西。尊享富说他宁愿因做自己而招人厌恶,也不愿为了迎合他人而伪装自己。

人生像洋葱:你只能一层一层地把它剥开,有时你还得流泪。有时候,尊享富他真的希望自己能把时间快进,好看看那结局是否有意义。尊享富劝解我们,我们必须接受失望,因为时间是有限的,但千万不可失去希望,因为时间又是无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