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微视角集团李学梅】家庭破碎,单亲妈妈的绝地逆袭!

2018-03-04 19:24:39 来源:中国网
人生的惨剧莫过于此,而最励志的故事,也莫过于此。面对出轨、小三、离婚,李学梅几乎碰到了女人能遭遇的灾难。在最幸福的时候坠入绝望的深渊,但是她没有甘于失败!而是破败的残局中脱颖而出!加入微视角携手千亿品牌,短短的一个月时间带领500人的团队!第一个月奖励达到了惊人的40万!她是李学梅,是微视角集团的百万女王!

李学梅离婚前的她不懂得女性的魅力标榜,也不知道女性的事业符号,只知道围绕老公孩子灶台转,她以为一切安安稳稳的时候,却突然发现婚姻突兀地画上了句号。

李学梅的丈夫轻易地出轨了,小三的突然出现,令她手足无措,那段时间之中,她焦虑,不甘,抑郁,各种心理的负能量爆发,甚至想到了跳楼,自杀!“眼枯即见骨,天地终无情”,眼睛哭到干涸,却终究没有半分挽回的余地。后来儿子的一句话提醒了她,儿子说:妈妈你离婚吧!你还有我,我们永远在一起。

就这样李学梅选择了离婚,自己带着10岁大的儿子,失去生活支柱,无依无靠,一个人开始艰难坎坷的生活!

那时候的李学梅没有稳定工作,只能出去打工,不得已忍着心痛把儿子送到寄宿家庭,那个时候生活拮据,但是李学梅告诉自己要独立,为了儿子要拼命!当时在洗浴中心没日没夜的工作,一个月3000元的工资,不仅要支付儿子的学费寄宿费,还有自己的房租……李学梅深深感到挣钱的无力与渴望。

作为一名妈妈,更作为一名单亲母亲,她希望孩子即使缺失了父爱,也不能输在起跑线上!所以那个时候,李学梅特别想和孩子在一起,可是因为生活压力,自己又要出去打工赚钱,那段日子真的很艰难,她不敢买新衣服,每天都是开水面包垫补一口,都想着把钱攒起来让孩子回到自己的身边。

李学梅当时只有一个想法,一个坚定不移的想法:赚钱!因为李学梅知道,只有加倍努力,才能让自己从失败的婚姻中走出来,只有加倍努力才能让我和儿子过上更好的生活!只要加倍努力,才能让自己蜕茧成蝶!

上天是公平的,为你关闭一扇门,就会打开另一个惊喜。李学梅在努力的寻找之中,发现互联网是一个时代的趋势,并且在无意中发现了微视角集团,也就是微视角集团改变了她的人生轨迹,微视角集团在她加入之后,给予她最周密、专业的培训,并亲手对她进行团队的引领,还有负责的老大为李学梅的人生指点迷津,于是李学梅的生活轨迹开始彻底的改变,从当初的每月拿着固定工资的宝妈,到每月的收入接近上万的团队长,全部是微视角给予的!甚至在激烈的营销竞争中,李学梅一度年入百万,被大家称之为【百万慧姐】!

2018年1月27日,微视角携手千亿品牌启动新零售模式,新零售,即企业以互联网为依托,通过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手段,对商品的生产、流通与销售过程进行升级改造,进而重塑业态结构与生态圈,并对线上服务、线下体验以及现代物流进行深度融合的零售新模式。李学梅认为自己更上一层楼的机会再次来袭,再次挣到了2018的第一桶金!

2018得第一个月,李学梅月奖励达到了400000,一个月裂变团队500人,2018她宣誓——要自己的年收入从百万变千万,让自己逆袭到人生巅峰!

李学梅说:“现在的我天天不用出门,却依然有高收入,这一切源于遇到微视角,我勇敢地抓住了这次机会 并通过努力证明了自己,也在微视角遇到了老公,一家三口其乐融融,让儿子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风雨彩虹,铿锵玫瑰”——这句话就是我李学梅最好的证明。前半生的坎坷,造就了她坚韧不拔的意志,渴望改变逆袭的她,也在每次机会来临时能勇敢的抓住!微视角集团百万慧姐李学梅说:“决定成功的不是努力,而是你每一个重要的决定,我选择微视角,我一生所爱的事业,在这里能使我如此普通却又如此伟大,只要你来,你也可以蜕变重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