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楚楚大学走进深圳 引爆社交电商新风口

2018-05-28 13:07:30 来源:项城网

5月26日,楚楚大学线下商学院见面会在深圳成功举行,此次见面会是让楚楚大学的学员们更好的了解楚楚推,在为学员们答疑解惑的同时,提供一个学习和现场交流的平台。此次见面会上,楚楚街/楚楚推联合创始人白世盛应邀出席,另有多家媒体记者到场。

在此之前,楚楚大学已经举办了数次的学员见面会,现场都十分火爆,为了满足各地学员的需求,楚楚推还将在各地创办楚楚推商学院线下分社。当前楚楚推商学院线下分社不仅先后创立了深圳分社、济南分社、成都分社、甘肃分社、广州分社、郑州分社、广西分社、丽江分社、潍坊分社、霸州分社,并将在全国范围内持续开发更多分社,引领千万梦想成功的创业者实现财富自由。

本次楚楚推特别举办的楚楚大学线下见面会,楚楚推十分用心的为学员们准备了一场充满了惊喜的见面会。回馈学员们始终保持着的创业热情,除了盛情款待,还为学员现场颁奖,并设置了抽奖环节,有精美礼品送出,参与者均有机会获奖。

楚楚大学线下见面会的核心是和学员互动、面对面交流。前来参加见面会的学员也向嘉宾提出了自己心中的一些疑问,关于公司运营情况、未来规划、近期活动解析等问题。楚楚街/楚楚推联合创始人白世盛从社交电商的专业的角度出发,详细的为提问者解答了疑惑。白世盛表示,“希望利用这次楚楚大学线下见面会的机会,搭建一个与学员交流与沟通的平台,欢迎更多创业者加入楚楚推,共谋发展。”

本次楚楚大学线下见面会结束后,学员们表示希望以后还能参加更多的线下见面会,参加见面会感觉自己和楚楚推的距离更加的近了,看到楚楚大学如此的用心,自己对楚楚推也更加信任。

一场楚楚大学的线下见面会,除了学习与交流之外,还彰显了社交电商市场的无限生命力。如果说去年是属于电商的一年,那么今年或许将是“社交+电商”不断拓出新玩法、创造更高的商业价值的爆发之年。楚楚推的线下学员见面会绝不会止步于此,期待很快再次与学员见面,创造更高的商业价值,引领更多的创业者实现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