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 投稿

廊坊新闻网-主流媒体,廊坊城市门户

恒昌惠诚积累人才打造核心竞争力

2018-05-18 14:17:00 来源:中国网
   顺义团区委联合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总工会、区妇联、区人力社保局共同举办了顺义区2018年五四主题团日——“新时代 新使命”90后青年拔尖人才大赛风采展示活动。区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相关单位负责领导、各单位主管共青团工作的领导、直属团组织负责人以及各领域90后青年企业代表,18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赛活动。

△顺义区领导及相关单位负责领导共同出席了90后青年拔尖人才大赛风采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历时两个月,历经海选、初赛等环节,从来自农业、教育、卫生、科研、文体、金融、生产制造、社会工作等各领域的400 余名青年层层筛选, 10名90后优秀青年一路过关斩将,进入最终展示环节。通过分享奋斗故事,展示青春风采,传递青春正能量,在广大青年中大力唱响“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时代强音。

△来自恒昌的90后优秀代表朱恩泽获奖并上台领奖

值得一提的是:来自北京恒昌利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朱恩泽凭借对党务工作的坚定信念、甘于奉献的精神以及积极开拓创新的工作理念,荣获了北京市顺义区“90后青年拔尖人才大赛”风采展示二等奖。作为90后恒昌人的优秀代表,在他身上充分体现了恒昌人的奋斗精神、企业文化和蓬勃朝气。

△朱恩泽荣获北京市顺义区“90后青年拔尖人才大赛”风采展示二等奖

1991年出生的朱恩泽,于2014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校期间专业学习成绩多次排名第一,并获得学院及学校的表彰。毕业后,他于2017年加入北京恒昌利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任党务专员一职。在工作中,他不但积极协助支部书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出色地完成公司及党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而且主动思考,用丰富多元,具有创意性方式让更多年轻员工喜闻乐见,形成了党群关系的良好互动。

首先,面对刚刚成立的恒昌党支部,他迅速理清各项工作条线,开展了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建立了相应的支部台账,并积极推进公司党员的组织关系转接工作,使支部人员规模完成了预定目标。而后,他还组织策划了一系列生动鲜活的党支部活动。在对内的活动宣传上,他没有拘泥于传统的文字通知,而是改用H5这种易于传播、动感十足的方式,吸引更多党员积极参与活动。创新性的利用企业微信工具开展学习讨论,提高了学习效率并保证学习效果。

另外,他还提出了“党员积分制”,制定了一个详尽完备的评分机制。通过让积分与年底评优挂钩,形成激励措施。这些工作上的创新手段,让恒昌党支部的工作开展愈加顺利。朱恩泽勤于思考,勇于实践的综合技能不仅是恒昌90后职场新一代员工的代表,同时,在工作中,他以优秀的工作表现完美诠释和践行了“勤奋努力,独当一面”的恒昌的企业价值观。本次大赛的获奖更是对其出色的工作表现的肯定。

△北京恒昌利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党务专员朱恩泽

在恒昌,这样勤恳务实、善于学习的90后员工还有很多。他们在恒昌这块土壤之上加班加点,努力勤奋实践着职业理想,通过辛勤的汗水收获成功的果实。优秀的人才需要优秀的企业文化滋养,优秀的企业文化是人才的价值和灵魂所在。一直以来,恒昌管理层就非常重视企业文化建设,不断向优秀企业学习,结合互联网金融这一新兴产业的发展特点,并基于恒昌自身的实践经验加以总结提炼,形成了具有特色的企业文化:勤奋努力,独当一面;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用心做事,用心做人。其中的精神内涵朴实无华,却意义深远。公司从上至下严谨务实,强调知行合一,行大于言。文化的魅力不仅体现在员工的精神风貌和凝聚力上,更是体现在对于大量优秀人才的强大吸引力上。企业文化指引着全体恒昌人的工作实践,更是恒昌长远发展的软实力和内在竞争力。

为恒昌未来发展积累人才和打造核心竞争力,恒昌也不断推动人才精英化战略的实施。从2017年10月末开始,恒昌在国内启动了全国校园招聘,同时在国外也开启了涵盖美国东西部的海外招聘系列活动,走进了MIT、哈佛等全球著名高校进行宣讲,在硅谷、纽约、波士顿等地,针对高科技和金融人才进行招聘。除了广揽人才之外,恒昌还建立了完善的培训体系,如:其搭建了E-learning在线学习平台、组织了包括“恒昌夜校”、“悦读越精彩”等多元化、多形式的培训项目。2017年恒昌还联合美国北方中央大学(NCU)针对公司员工推出了MBA教育项目。此外,恒昌还为广大员工提供了具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以及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晋升通道。

2018年,恒昌继续提升人才精英化战略目标,以人为本,引才育才并重,为朱恩泽这样的90后优秀员工和新生力量提供更大的职业舞台。在新时代到来之际,积极进行人力资源战略前瞻布局,为企业的未来注入发展动力,谱写新生代人才的发展华章。